QAQUAU

打 字 机 器 人

『离家出走』

#赫海

#OOC预警

#糖分过高崩溃产物


李赫宰离家出走了。

这事儿说来话长,但也可以长话短说。

他躺在宿舍沙发上给曺圭解释自己离家出走的主要原因,“他非要我吃那口牛油果,你明白吗?”

“我不明白,”曺圭贤正在吃爆米花,电视机放着李赫宰爱看的内容,“那你吃不就好了?”

“呀,不要换台,”李赫宰抢过他手里的遥控器,“这是吃不吃的事吗?这是家里谁做主的事。”

“噗……”弟弟差点呛到,他有点难以置信地看着李赫宰,“不是……这事儿你心里没点数吗?”

“总之,”李赫宰假装没听到他在说什么,“他这次不来找我,我就不回去了。”

说这话的时候他看了一眼手机,五个小时过去,李东海还是没问他去哪儿了。

李东海发现李赫宰离家出走,是在第二天早上看到那张纸的时候。

纸被压在了桌子中间,他原本还以为是什么装饰,直到他看清上面写的字:

 我去宿舍住了,不要来找我。——E

李东海脑门上冒出两个问号来,他环顾四周,家里的一切摆设都和从前一样,电脑摆在桌子的一角,充电线拖了一半在地上,自己那天随手扔在沙发上的衣服被挂在了衣架上。

“什么啊……”李东海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他给那张纸拍了个照片发进群里。

“哦哟?”金希澈第一个已读回复,“真离家出走了啊?”

李东海挑了挑眉,原来这是离家出走啊,他想。


“所以你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离家出走了吗?”金钟云已经来回听他倒了三遍车轱辘话了,无非就是两个人斗嘴,从厨房斗进卧室,一个说“到底为什么买那么多牛油果这根本不可能吃完”,另一个争“只要吃就能吃完你都没吃怎么就知道吃不完”。

说到这里,李东海回忆起那天那个牛油果的味道来,“真的很香,”李东海说,“回头给哥也拿两个。李赫宰那个笨蛋根本不懂,他自己说要注意健康的,真是的,回宿舍吃什么?炒年糕吗?”李东海把话说的飞快,以至于金钟云听到最后三个字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前面的部分。

“想吃炒年糕。”金钟云被他说饿了。

“哥不是不喜欢这些吗?”李东海摇头,“去吃的话又是我吃很多,运动很累的!哥!”

两个人最后还是一起去吃了寿司,李东海眯着眼睛说好吃,哥哥被芥末章鱼辣出眼泪来,“那你不去找他吗?”

“不去。”李东海头都不抬,“先玩两天。”


“你还没在宿舍玩够吗?”喝酒的时候金希澈问李赫宰,“不回去住了吗?”

“他说要东海来找他才行,”圭贤把酒添进哥哥杯子里,“那套房子卖了算了,住宿舍还有阿姨做饭。”

“呀,也没到那个程度。”这个时候李赫宰多少有些心虚了,他没想到李东海真的根本不找他,怎么说也要发消息问他什么时候回去吧?结果什么都没有,有行程的时候见面,李东海还是李东海的通常的样子,等到了要分头坐车回家的时候他头都不回一个。

“哇,真的绝情,太绝情了。”李赫宰喝多了两口捶胸顿足,“机场要出来的时候,我说东海再见,你们猜他说什么?”

目击全程的曺圭贤说着他的话头往下问,“说什么了?”

“昂,好。”李赫宰学东海那天的样子,还拿了个帽子戴上,手插在兜里,半抬着下巴点了头。

“哇……真的。”李赫宰感慨万千,“他以前不是这样的。”

以前两天不见面就会来找我吃宵夜了,李赫宰想,烧酒顺着食道滚进他胃里,他莫名察觉到一丝惆怅。

“你说什么呢?”哥哥弟弟异口同声,“东海不一直都是那样的吗?”

在乎自己在乎的事,通通透透。

“总之,”金希澈做总结陈词,“不回去的话,快递别寄首尔林了,特儿都给你拿了好几回了。”

“啊~”李赫宰点头说知道了,“我说怎么还没收到。”

“你买什么了?”曺圭贤随口问。

李赫宰掏出手机看购买记录,“呀!啊C!李东海怎么还用我的账号买了红薯啊?!”

“诶!哥!”曺圭贤拦住他要打电话的手,“不是说这次一定要等到豆海来找你吗?你不要借机找台阶下!”

“我怎么会是借机找台阶下呢,”李赫宰悻悻放下手机,“我没有要先找他。”

李赫宰表决心,“这次我要是先去找他,我就真的,以后就在宿舍住了。”

“好好说话,”金希澈用筷子敲他,“别说这种,他不来找你,你就真的一辈子跟圭圭住宿舍了吗?”

“那不行,”曺圭贤立马和他撇清关系,“他要一辈子住宿舍是他的事,我不要。”


不过好在李东海没有给他这个一辈子住宿舍的机会。

搬回宿舍的第三个月,李东海终于在深夜给他打电话了,“在哪啊?”

“还能在哪儿啊。”李赫宰刚要睡着,声音含含糊糊的。

“在做什么?”李东海躺在床上睡不着,“我直播的时候,他们都问你在哪儿呢。”

“又直播了吗?”李赫宰有点醒了,“我说你做YouTube 就好好做……”

李东海听他开始说自己最近在做的事,说起来他真不知道李赫宰最近在做什么,两个人一对,倒还真都挺忙。李东海对着自己的行程撇嘴,心说这样的话,好像的确不太能经常跟他见面呢。

“啊……饿了。”两个人打了很久的电话,李东海后半程开了免提跟他聊天,“出来吃宵夜吗?”

“家里没有吃的了吗?”李赫宰想着自己前两天回家拿衣服的时候还看到了新的快递。 

“有啊,”李东海理直气壮,“但是我想见你了。”

李赫宰根本没意识到自己笑了,他话语里参杂着气声,听起来有些奇怪,“太晚了,别吃宵夜了。”

“那吃什么?”李东海接他的话接得熟门熟路。

“呀,李东海,”李赫宰起身换衣服,“你真的是变态。”


李赫宰半夜回家,跟变态一起睡了一觉,第二天两个人一起去了拍摄现场。

“哟,和好了?”曺圭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两个人一前一后进来,李赫宰春风满面跟他击掌。

“说什么呢,”东海笑着抱他,凑过去看他在玩什么,“我们又没有吵架。”

曺圭贤抬眼去瞥李赫宰,后者闻言正在点头,“就是就是,我们从来都不吵架。”

他张了张嘴,先前他哥喝多了说牛油果坏话的样子他还历历在目,“那你什么时候回去?”

“我们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。”李东海说,“他在宿舍想干嘛干嘛,我在家里想干嘛干嘛。”

“不是……你们是想干嘛啊?”曺圭贤不懂他们两个人在搞什么。

“哎,你不懂,”李赫宰拿了包零食开始吃,“距离产生美,你们KRY也应该学学。”

“学什么?离家出走吗?”曺圭贤挑了挑眉,“还是学你半夜跑出去产生美?”

“那要看你们想产生什么美了。”李赫宰笑着说,“我们这种,你们KRY,不行。”

“怎么就KRY不行了?”金钟云一进门就听到李赫宰说KRY坏话。

“哥,”李东海抱住他,“圭圭说要离家出走。”


“嗯?去哪?”

“去没有垃圾小情侣的地方。”


-FIN-

评论(29)

热度(2648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